English | 中文
首页   实验室介绍   研究领域   研究人员   仪器设备   联系我们
  您的位置:首页 > 学术活动
  学术活动

理论与计算化学课题组参加2013年度理论与高性能计算化学国际会议并在海报展示环节获奖
  发布时间:2013-09-27
  

    2013年度理论与高性能计算化学国际会议”(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Theoretical and High Performance Computational Chemistry 2013, ICT-HPCC13)于7月21日-26日在大连举行,理论与计算化学课题组参加了此次会议本次会议由国际量子分子科学院院士、著名学术杂志Chemical Physics主编——Wolfgang Domcke教授担任大会主席,来自德、挪、匈、法、荷、希、英、美、日和韩等共十二个国家的近五十家科研机构、大学和独立研究所的著名计算化学科学家、专家和学者近一百二十人出席了会议。

    理论与计算化学课题组学生在墙报展示环节积极与参会教授、同学交流、讨论。谢伟伟、朱莉莉同学分获最佳墙报奖第二名、第三名。

关闭页面 
版权所有 © 分子动态与稳态结构国家重点实验室(中国科学院化学研究所)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北一街2号 邮编:10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