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首页   实验室介绍   研究领域   研究人员   仪器设备   联系我们
  您的位置:首页 > 学术活动
  学术活动

包鹏副研究员参加第六届世界华人理论与计算化学大会(WCTCC)并获最佳墙报奖第二名
  发布时间:2013-09-27

  第六届世界华人理论与计算化学大会(The 6th Worldwide Chinese Theoretical and Computational Chemistry Conference (WCTCC)),于2013624-28日在台湾淡江大学举行。包鹏副研究员参加大会并作墙报展示“Multistate DFT and DFTB”,获最佳墙报奖第二名。

  世界华人理论与计算化学大会是全球理论化学领域具有重要影响的一个大型会议,此前已分别在大连(2000)、台北(2002)、香港(2005)、昆明(2006)和厦门(2009)举办了五届。本次大会参加学者约200名,墙报100篇,共有二十位同学和教授获颁最佳墙报奖。

关闭页面 
版权所有 © 分子动态与稳态结构国家重点实验室(中国科学院化学研究所)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北一街2号 邮编:10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