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首页   实验室介绍   研究领域   研究人员   仪器设备   联系我们
  您的位置:首页 > 学术活动
  学术活动

第一届团簇与气溶胶化学研讨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6-08-08

    第一届团簇与气溶胶化学研讨会于201681日至3日在中国科学院化学研究所成功举办。本次会议由中科院化学所分子动态与稳态结构实验室和分子反应动力学实验室联合举办。来自美国西北太平洋国家实验室、清华大学、复旦大学、山西大学、中国科学技术大学、中科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中科院大气物理研究所、中科院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等18个单位的80名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张德清所长出席了会议开幕式并致欢迎辞。

    团簇与气溶胶化学研讨会旨在为团簇与气溶胶化学研究领域的专家学者提供一个交流和讨论的平台。会议议题包括团簇实验和理论方法、团簇结构和性质、气溶胶成核和生长、大气新粒子形成机理等多个研究方向。与会代表就相关领域的前沿问题和最新研究进展进行了深入交流和热烈讨论。在组委会和参会代表的共同努力下,会议取得了圆满成功,有效地促进了专家学者间的交流与合作。

    本次会议也是化学所所庆60周年系列学术活动之一,会议得到了所领导和北京分子科学国家实验室的大力支持。

 

 

张德清所长致辞开幕式

 

会议现场

 

 

 参会代表合影

关闭页面 
版权所有 © 分子动态与稳态结构国家重点实验室(中国科学院化学研究所)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北一街2号 邮编:100190